
看咱这队员踢球,有一种感觉:就是智力低下
看咱这队员踢球,有一种感觉:就是智力低下

看咱这队员踢球,有一种感觉:就是智力低下
又是大豪,又是头球

原来这跟玉溪差不多高
+ 1
和中乙 传球传不了三脚 这还不是教练的锅吗?战术设计 传切配合一点东西都没有 全是老甲A那点玩...

16号这孩子踢球风格让我想起车皇来了 慢慢悠悠懵懵头头的
傻大豪不解风情蒙进一球 大少爷不负众望怒送点球 横批 踢个中乙球队半场送了六个角球
虽然只是替补练兵玩但还是没看出有什么战术内容,或者说一直都是这种战术内容。通过不了中场大脚找前...

石炎怎么连替补都没进呢?

多少前锋因为外援换到了其他位置

看完世界杯再看足协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再次刷新了对津门虎水平的认知

少爷还是别用了

李嗣镕,刘俊贤,王6你们都赶紧下去吧

友好跨圈,不是哥们,你们怎么才这么点人[捂脸]

我发现16号刘帅有点独 爱带球 不传球[B费摊手]

这球钱宇淼直呼内行
今天是大豪的封神之战

李少确实不咋地 中超不上确实是对的

战术太高级了。
兰州 7 号可以研究一下,有速度,敢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