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津门虎圈dafanfan6月19日 12:28看咱这队员踢球,有一种感觉:就是智力低下先不说你技术,体力怎么样。 禁区内5米内没人,头球解围,往对方脚底下顶。 中场反击,前面两三个接球点,拿球就自己在那墨迹,结果被断 中超那帮主力也都这毛病。我觉得就是智力不够的问题点赞 0评论 0浏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