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窗至今0引援,就连一丁点消息都没有,隔壁的都陆续官宣了你不着急吗?你是以为今年是25年了吗?...
这是不是卖的太贵了[捂脸]
这种淡紫 真是毁害天津足球声誉
对于咱们队,同样的投资:1,弄一到两个准国脚;2,赢球奖翻番。哪个更有效
胡说八道那个又开直播给自己找补了
国脚呢?德尔加多呢?
为啥重庆的远征票在他们小程序上显示已取消啊,这还作数吗,有情况相同的朋友们吗
武汉开始陆续官宣了,刘彬彬 徐浩峰 李昂
我爆个料吧,给批奖金了,赢球奖会涨。
不知道咋想的,阁老走了
刘彬彬去武汉了
夏窗啥也没有,各位老铁想到了吗?
降级概率呗高,保级对手呗好,受伤,点球,申诉,还换了大金劳[狗头]
今年480分能走天津三本吗不挑专业 就想去外国语滨海或者宝德或者天财珠江[流泪狗头]
说林良铭来的人呢?我等半个月了
问个问题 萨尔瓦多还会不会续约? 格劳为什么不租借而是签了两年? 留着明年继续踢?
必须要全力拿下重庆
有人知道今天三镇在北京住哪个酒店吗
目前二转情况是外援内部挖潜成功,补报萨10,于总兑现之前说的话,内援目前目标是规划球员伊格耶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