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葡萄牙西班牙打不过美国,有同感的吗,我感觉美国就是最大黑马,能到8强
我感觉葡萄牙西班牙打不过美国,有同感的吗,我感觉美国就是最大黑马,能到8强

英格兰今晚对加纳如果再赢,基本锁定小组第一,小红书开蹲

查洛巴啥时候进世界杯了?[搞毛]
我才发现队里有科比还有詹姆斯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英格兰淘汰赛第一个最大的对手是半决赛的阿根廷
看了一下墨西哥大概率A组头名晋级了,接一下来有可能打苏格兰厄瓜多尔或者科特迪瓦和瑞典,这三按照...

还记得拜仁国米定律吗[绿帽狗头]

英格兰的比赛时间太不友好了!!
笑死我了🤣

健康萨卡回来了,其他队颤抖吧


梅西 姆巴佩 哈兰德 都成功续火花了⚽️⚽️ 预测下明天凯皇能进几个?
安德森一个被很多人忽略的超级关键先生。 安德森太好了。干的全是脏活累活。绞杀拼抢。洗球。不管是...
我的建议是赖斯下2场都别上,反正咱后腰储备的优势已经出来了,可以让詹姆斯客串,484去打边
利好,🇫🇷下场打平就第一,决赛前不会遇到了
压力给到英国魔法学院。

[神扑]

个人觉得不带福登帕尔默的原因是 1.这个赛季太菜 2.10号位尤其他俩,太粘球太独,破坏了英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