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英格兰足球圈
深圳南美洲年度最佳球员小黎36月19日 19:17

我感觉葡萄牙西班牙打不过美国,有同感的吗,我感觉美国就是最大黑马,能到8强

点赞 10评论 3浏览 0

评论

3 条
火星雷恩公园球场小李8
6月23日 09:30
同感[哲凯赖什]
点赞 0回复 0
上海深圳大运体育中心小徐7
6月23日 09:39
决赛
点赞 0回复 0
我爱xtx
6月23日 10:41
加上哨子真说不定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