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英格兰足球圈
啊扎你6月20日 12:46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英格兰淘汰赛第一个最大的对手是半决赛的阿根廷

点赞 3评论 29浏览 0

评论

9 条
双鸭山进攻型中场小薛
6月20日 12:52
那是半决赛了,8进4对巴西吧
点赞 4回复 15
克罗地亚死忠
6月20日 12:56
我觉得最终英格兰夺冠挺好的,4年前看了踢伊朗比赛也是踢的赏心悦目
点赞 1回复 0
我喜欢德甲
6月20日 13:40
一定要让巴西去上半区 巴西不好打决赛打
点赞 0回复 1
安徽合肥往事如风
6月21日 02:54
你们第一个真正的对手,应该是巴西。 巴西对你们,还真有的一打,安胖调教的维尼发挥跟皇马差不多,你们一条边路估计要兑子,维尼反击单打强左侧威胁太大了。
点赞 1回复 0
祁同伟太想进步了
6月21日 06:07
巴西
点赞 0回复 0
tesspurs
6月21日 13:07
说实话相比8强巴西,16强在墨西哥城踢墨西哥才是硬仗。
点赞 5回复 2
huangrunze
6月22日 00:43
吊打阿根廷
点赞 0回复 0
利物浦足球皇帝达尔文努涅斯
6月23日 03:16
很难实现,按照现在的局面阿根廷八强前基本没有强敌,但是到八强就要踢葡萄牙,英格兰也要过巴西,都不容易,如果真能进半决赛碰面,我觉得即便输了两队应该也没什么遗憾了,至少对阿根廷我是满意了,这个赛程八强已经满意了,进四强已经是惊喜了
点赞 1回复 2
我是足球之母-杨幂
6月23日 05:57
别到时候巴西都过不去[哲凯赖什]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