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这样葡萄牙球迷还嫌弃鲁本,一场不在,后场出球出不去,定位球防守后点漏好几人[笑哭]

就这样葡萄牙球迷还嫌弃鲁本,一场不在,后场出球出不去,定位球防守后点漏好几人[笑哭]
为什么大半夜要看这么一坨💩
真是神了,葡萄牙能不能赶紧结束。下一场再这么踢就可以收拾行李回家了。

刚果金踢的挺好看的 众志成城 维萨真是跑不死
看看今天安德森踢的怎么样
[捂脸]
控球目前来看就瓜和恩里克玩明白了 其他什么三脚猫都是东施效颦给自己挖雷
葡萄牙要是碰到伊拉克估计都得被打出屎[捂脸]
瓜迪奥拉练出来的边路通天代都看不上那这头🐷活该下课

葡萄牙一顿调整后,现在有输球的风险了

会不会今天晚上英格兰踢完安德森就here we go 了[敲木鱼]

感觉罗哥和b费根本不适配啊,大b哥属于大开大合的,罗哥跑不了速率也跟不上,现在让b费当二前锋,...
B席无妄之灾,一年没踢过边锋,老了身体素质下滑没爆发,在俱乐部老老实实踢中场,做好洗球组织,结...

孩子们准备看安德森和奥莱利了

上塞梅多这种水平的都不上努内斯
努神能上场吗?[流泪狗头]
努内斯顺位真低啊,塞梅多什么档次在前面

666总算上懒王来

这不跟西班牙一样光靠边后卫,库库和门德斯累死,没有爆破能力的边锋,什么事都得边翼卫干还得回去防守
这马丁内斯是怎么带完比利时然后带葡萄牙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