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Bapizou6月17日 18:50

为什么大半夜要看这么一坨💩

点赞 0评论 9浏览 0

评论

7 条
米兰城的曼城广西南宁
6月17日 19:12
孔塞桑,莱奥。莱奥就不说了,没见过这么废的边锋。孔塞桑看起来积极,实际上技术极差,拿球只要不回传就丢,多次把球用各种方式送出边线,队友在禁区里面准备进攻了一个脚软球就丢,懂球的应该知道和莱奥一样战犯。
点赞 0回复 0
木大木大
6月17日 19:09
等会儿说不定英格兰0:0呢
点赞 2回复 0
马家小内来袭
6月17日 19:08
葡萄牙最精了 闪击制造错觉 骗你进来喂一场答辩 然后难受睡不着 这样就能看英格兰了[姆巴佩笑]
点赞 4回复 0
保持谦逊
6月17日 19:07
好看啊,热闹啊[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1回复 0
曼城形象大使大傻坤
6月17日 18:56
等会英格兰再拉坨大的
点赞 2回复 0
大同吴彦祖
6月17日 18:55
没准一会儿英格兰更次。
点赞 0回复 1
Bapizou河南郑州
6月17日 18:51
看完西班牙看葡萄牙,做了什么孽
点赞 1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