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Debrigo_1676月17日 19:00

刚果金踢的挺好看的 众志成城 维萨真是跑不死

点赞 1评论 1浏览 0

评论

1 条
No-injuries
6月17日 19:05
说实话挪威分组太差了,挪威还真不怕西葡这种球队,反而烦运动能力拉满的那种。
点赞 6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