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靠凯恩
还是靠凯恩
截至目前硬实力、表现最好的还是法国

图赫尔牛逼带斯通斯,牛逼牛逼

为什么坎塞洛能有这么多球权 球权比b费b席都要多 一个边后卫直接成了插入对面禁区的一把尖刀了吗...


有一说一这安德森抢球是真的猛啊
这个球如果漏过来我想不到不进的可能

明眼人一看也知道战术的问题吧,还搁着那个男人那个男人,这场前锋线和两个中场哪个没在坐牢:内托、...
至少这场比赛让葡萄牙球迷都知道大b哥才是最适合当核心的那个了[狗头]

门将移动了吗?
🏴🏴
[狗头]英格兰这场比赛这么有乐子吗?

凯恩这是干啥啊
世界杯点球凯恩叔叔有心理阴影了
魔笛老矣[姆巴佩笑]

我还是认为抄曼联作业都比抄巴黎作业强 这么踢太难受了
一些串子就硬带节奏,现在葡圈都没有喷b费的

b费战术地位怎么下降这么多?不能因为巴黎帮成绩好就无脑信任啊
快结束吧,我只想看曼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