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梦剧场8号魔术师6月17日 19:53

我还是认为抄曼联作业都比抄巴黎作业强 这么踢太难受了

点赞 0评论 3浏览 0

评论

2 条
梦剧场8号魔术师
6月17日 19:54
我要是他领导 回更衣室我打死你个大光头
点赞 0回复 0
冯布拉德
6月17日 19:59
有B费在肯定抄曼联作业啊,阿莫林和最开始的滕哈格都是输在了不抄曼联传统的那一套,🔒和卡里克恰恰是因为用明白了B费所以成绩能好,不是B费绑架球队战术,是有B费在体系架构上能少走很多弯路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