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JUN
明眼人一看也知道战术的问题吧,还搁着那个男人那个男人,这场前锋线和两个中场哪个没在坐牢:内托、b费、c罗、b席,内维斯,哪个不是纯坐牢的。
甚至维蒂尼亚也纯是为了战术背锅的吧,为什么马丁内斯要让7个人都压上去?两个边坎塞洛和门德斯压的那么靠上,把维蒂尼亚挤在后卫线上,b费和内维斯分别左右双二前锋,明摆着大圈战术,中场放人空的,现在足球哪里有这么踢的
还在那那个那个男人,b哥不也是在坐牢。
明眼人一看也知道战术的问题吧,还搁着那个男人那个男人,这场前锋线和两个中场哪个没在坐牢:内托、b费、c罗、b席,内维斯,哪个不是纯坐牢的。
甚至维蒂尼亚也纯是为了战术背锅的吧,为什么马丁内斯要让7个人都压上去?两个边坎塞洛和门德斯压的那么靠上,把维蒂尼亚挤在后卫线上,b费和内维斯分别左右双二前锋,明摆着大圈战术,中场放人空的,现在足球哪里有这么踢的
还在那那个那个男人,b哥不也是在坐牢。
mled
190q
替补神锋小麦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