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林这两届大赛发挥都可以
贝林这两届大赛发挥都可以
贝皇行啊
来老特拉福德参观了
+ 2克罗地亚这场就是中场优势

安德森、贝林这组合感觉二十年前在双德那集看过了。
还好没带马奎,这要带马奎克罗地亚还真进第二个

连个能控球的也没有,我觉得改得上梅努
克罗地亚中场压制了英格兰中场,谁的问题?

英格兰中场还是太糙了,两个双后腰没点细活根本控不了场

佩里西奇太有想象力了 这半场是真的夯爆了,英格兰那边中场赖斯和贝林都没咋发挥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你不带马奎,后防炸了吧

我说一个结论,如果葡萄牙不以B费为进攻核心,让维蒂控球组织,还是像这次比赛这样所有进攻都在传中...
英格兰的弱点还是在中场,英格兰要是有葡萄牙的中场无敌了[姆巴佩笑]

马丁内斯把B费当裁判用了[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我看触球还没佛得脚门将多吧

克罗地亚又追平了 半场四个球
马奎:[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就这种后防线还不带马奎尔
巴黎强的真就是前场三个人,个人能力解决了太多问题了,这两个中场拿球不丢就可以了,哪有一点创造力...
定位球还是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