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昔日红魔6月17日 19:02

巴黎强的真就是前场三个人,个人能力解决了太多问题了,这两个中场拿球不丢就可以了,哪有一点创造力啊,真特么可笑。

点赞 1评论 10浏览 0

评论

7 条
理查德休圣安徽合肥
6月17日 19:05
但是昨天登贝莱和杜埃被喷麻了
点赞 7回复 0
梦剧场不相信眼泪江西南昌
6月17日 19:07
强的是两侧锋线能一直交叉跑位无限轮转,还有两个边后卫一直拼尽全力直上直下,纵向横向空间都打开了
点赞 1回复 2
隔壁老胡-
6月17日 19:08
巴黎强的是两条边,无限轮转
点赞 0回复 0
老特拉福德典狱长
6月17日 19:13
不是,你得看怎么用,维蒂尼亚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司令塔这点已经验证过无数次了,但他确实能控住球且有长球,内维斯不仅有这个身高带来的力量和灵活度,还有少见的对抗和单跳以及落点判断,但这俩你本质上不能让他们完全去控场见缝插针,得打快,必须得打快,我说难听点西班牙现在双边锋不在都便秘就别说葡萄牙了。
点赞 2回复 0
djdnfjdkrf海南海口
6月17日 20:07
登贝莱杜埃在法国同样踢的也不咋地,实际上巴黎强的是恩里克的整个战术体系
点赞 1回复 0
梅西男朋友内马尔
6月17日 20:38
挺搞笑的,昨天法国比赛后被说成杜埃和登贝莱吃中场配置,中场没有viti和内维斯就露馅了 今天又轮到viti和内维斯吃前场了🤦
点赞 3回复 0
Shaw_7江西南昌
6月17日 20:43
不知道是不是看巴黎比赛看出幻觉了,巴黎中场身价虚高,进攻靠的是两个边卫和三个前锋交叉换位能突能传,葡萄牙没有这么强的边锋,中锋也不能回撤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