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重头再来
我说一个结论,如果葡萄牙不以B费为进攻核心,让维蒂控球组织,还是像这次比赛这样所有进攻都在传中找C罗的话,以罗为核心的话,葡萄牙甚至可能小组被淘汰。
我没开玩笑,曼联球迷都知道B费根本不吃球权,B费需要的是空间和跑位的人,这次才能让他送出最后一传,说维蒂和B费不兼容的我不知道你们看的什么球,你葡萄牙明明可以在球前场中部玩绞杀和控制,让后利用维蒂洗球,B费直塞,两个边翼卫一起飞起来去进攻,你偏不,就在那里控球划圈,所有进攻都是传中,坐拥世界上最细腻的中场,踢着最落后的英式足球。
全场22次传中,那是高球罗哥挣不到,底球罗哥接不到,射门罗哥打不进,马丁内斯你不是罗哥拥趸,你是罗黑。
你完全可以上格德斯先踢伪9让后玩我说的战术,最后30分钟再上罗哥,你偏不,你非要让罗哥上,毕竟那套战术要前锋跑起来,罗哥现在太慢,动不动越位。
上了罗哥你还有以他为核心明明可以用B席加坎塞洛为强侧打控制和肋部,你偏不,就用内托门德斯为强侧起传中,最后所有人都踢得不舒服。
你葡萄牙所有进攻都为服务C罗,是的,葡萄牙输了你不粘锅,但这批球员呢?
B费是英超历史助攻王,内维斯,维蒂尼亚都是卫冕冠军,拿着这样的阵容,打着最落后的足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