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解怎么都开始奶冠军了,都以为大连好踢吗?不都是一次场来的吗?真一轮游有些人又开始破防了,放...
会师决赛
兄弟们剧本写好了,把失去的夺回来[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兄弟们有做过acl重建的嘛,踢球伤的,郑州有没有推荐的医院和医生[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这阵容瞅着真不孬呀,兄弟们,内援我个人感觉也是准国脚水准[棒棒哒]
就目前体系看,冬窗古 9 走,换来卡多索如何[吃瓜]
新规定7月1好开始实施
我要门将[鹦鹉]史成龙拿球我人都是慌的
挖槽,去年的剧本吗?[裂开][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7月末郑州啥气温啊
加油,我相信今年是创造历史的一年[松弛][开心]
国安这签运为啥这么好呀,去年签运就挺好的。和三个中乙的球队分到一块了,还避开了实力最强的成都。...
晚上几个巴西老乡不请新老乡怼碗烩面,顺便去黑朱庄去耍耍
说实话我觉得只要决赛前不碰到山东,哪怕输了我也认,山东足协杯是真克咱们,咱一遇到必输
如果新外援给力的话,今年两个主场,进个半决赛还是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这个时间怎么踢??热不死?
有没有在兔师傅干的兄弟
第六轮还是咱的主场吗会在什么时候踢几月几号[裂开]
无能郝琪,无能张波,我超你马,指着王国明史成龙用一辈子吧,我不信秦子牛我们抢不过重庆
大连可为踢上届冠军 大连英博踢我们上届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