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会输给青岛红狮呢?


为什么会输给青岛红狮呢?

巴西平摩洛哥我都能理解 西班牙平了佛得角?怎么西班牙也信佛吗?还是高级打发咱不懂 咱跟西班牙的...

今天晚上拍的
+ 1我觉得可以关注一下这个。。。

听说佛得角也用上541了 于总啥时候带队去佛得角冬训啊
西班牙打佛得角不也0-0么,我大虎子目前这积分那不更理所应当了么[XxxT]
6月17日世界杯小组赛 法国 2-1 塞内加尔 伊拉克 0-2 挪威 阿根廷 1-1 阿尔及利...

天视体育应该顺应时代潮流请这种年轻的女孩解说,比孟繁达强多了。

哈哈哈哈哈 好像天津市孩子小时候都剃过大平头

谁能来?告诉告诉我[B费摊手]

西班牙没爆点对佛得角都构不成实质性的威胁[B费摊手]

于大总看完这场能不能和西班牙助教解约?

向于指说声sorry ,原来真的是高级战术,西班牙国家队都在用!
世界杯首轮亚洲球队保持不败
找到高级足球的根源了
错怪根伟了,西班牙高级战术真是这样啊[神扑][神扑][神扑]

下届世界杯西班牙带鸡哥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