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天津
+ 2
欢迎天津
+ 2德尔加多不可能来,别信那个什么老师
有没有兄弟来兰州远征呀 可以一起看 我天津人在这边上学
一线队里u20的去足协杯了吗 周六的u20还有人吗

于总 谈谈他吧 也不贵 [裂开]


兄弟们有知道球员去重庆坐哪班机的么,想同班去

冯博轩不想来就别来了 万一来了不给你好好踢呢

又是白…

曼哈顿博士要来

如果说黄家辉真要走,去国安,最好拿,吴少聪和杨立瑜换,要不就拿林良铭换

这个不错,明年能不能能来

家人们想问问津门虎的球票在哪里买啊,我看抖音上说在看个比赛上面买,但是app里面没有啊[祈祷]
图解伊比利亚高级战术[狗头][狗头]
+ 1
为什么我有一种预感我们能保级了呢[笑哭]这看着不像降级的样子啊,还在搞活动谈合作

两场比赛,给哈达斯、基莱斯全干沉默了[捂脸][捂脸][捂脸](顾颖微博)

听袁老师说,德尔加多下树了,过两天就来了
这个挺不错的 给弟妹换他 今年还是合同年
+ 1c罗的跑位也是伊比利亚高级踢法的一部分吗
+ 1这姿势,基莱斯和哈达斯也入乡随俗了[笑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