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说双方太拼了,得不到结果,正常
只能说双方太拼了,得不到结果,正常
理性讨论,安东尼戈登是否不如林加德 直到萨卡上场,我才知道边锋是可以内切射门的,边锋是可以创造...
早点上拉什福德肯定有了
打完克罗地亚 我就看好这场小球了 但没想到是蛋蛋 打巴拿马 目前看 我也倾向小球的[你牛逼]

战平加纳 差点运气可惜了
我们这样控分真的能拿世界杯冠军吗老大


左边就得奥赖利,他还能在后腰那顶出来,英格兰进攻的时候弧顶没人,全堆在禁区里了

不带马奎定位球都没有优势了,真难看这场比赛3分钟一个哨子全场一直响
我是觉得其实还不如最后一个人换上沃特金斯或者伊万好一点明显今天破铁桶阵一个中层不够用
当时多带个边锋会不会更好 把托尼去了,有沃特金斯替补,看之前图赫尔采访,托尼完全就是来踢点球的...

不会一球不进吧
我待大英如初恋,大英虐我千百遍[捂脸][笑哭][裂开][打脸了]
不好打,加纳要摆大巴,英格兰阵地战进攻真的很催眠
咱们破密防能力有点差啊,中场创造力不是很够
加纳埃泽巫师我求你了

科比应该上的
图赫尔治下英格兰的争胜欲望让每一个经历过索斯盖特折磨的三狮球迷都能舒心点 虽然没赢但踢的不错

目前带英第一的形势还是很好的,净胜球进球数都是领先加纳的,最后一轮带英也是打巴拿马,只要拿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