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第二深情
当时多带个边锋会不会更好
把托尼去了,有沃特金斯替补,看之前图赫尔采访,托尼完全就是来踢点球的,且不说打到决赛五场淘汰赛,能踢点球的几率本来就很小,现在双边锋四个人,没有一个能承担边路组织核心,下底内切只有萨卡一个人可以,但萨卡状态也不稳定🤦当时带个鲍恩会不会更好?
当时多带个边锋会不会更好
把托尼去了,有沃特金斯替补,看之前图赫尔采访,托尼完全就是来踢点球的,且不说打到决赛五场淘汰赛,能踢点球的几率本来就很小,现在双边锋四个人,没有一个能承担边路组织核心,下底内切只有萨卡一个人可以,但萨卡状态也不稳定🤦当时带个鲍恩会不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