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图片
英格兰没拍大合照吗[打脸了]
比正赛值太多了
今年支持英格兰好吧
壁纸
谁看得懂图司令的发言
上届哥斯达黎加打西班牙就是这个控球率加这个场面。。。
真是带棍和不如带报恩[没眼看]
谁还有质疑
牢英加油😭😭😭
决赛踢刚果?
用萨卡还是马杜埃凯
仁兄们有没有凯恩的壁纸,后天下午考六级,想用凯恩的照片来祈福[敲木鱼][松弛]
成都有没有英格兰球迷组织啊[哲凯赖什]
图赫尔情商真低
突然想到要是哈兰德当初选英格兰,他和凯恩谁首发?不会是踢442吧[捂脸]
墨西哥好踢不
狮心王凯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