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中文版 6月11日 01:24萨卡好像是有伤
点赞 0回复 1
上海深圳大运体育中心小徐7 6月11日 01:34英格兰进攻就是阿森纳加凯恩了
阿森纳怎么来,英格兰就怎么上了
点赞 2回复 0
夜雨111 6月11日 08:35萨卡伤好的差不多能上那肯定是萨卡 之前没看阿森纳比赛,看了这场比赛,马杜埃凯的表现我真是力竭了,让我想到某位故人,凯恩组织贝林直塞,两大巨星给他做饼都吃不明白好赔钱[没眼看]
点赞 0回复 1
怪力拉嗣 6月11日 10:31萨卡首发,但是可以学阿尔特塔,一发挥不好,立马换,马杜埃凯作为后手来说很不错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