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詹踢后腰踢的好
凯恩这防守太铁血了
我是德国球迷,但今年我希望英格兰能实现突破,夺得冠军
戈登有啥用这场
孩子们,你绷得住吗
这要是欧洲杯决赛该多好啊
这还是我认识的英格兰吗[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不嘻嘻
赖斯伤严重吗?
说实话,今天我第一眼没认出奥莱利
英格兰现在踢的是老利物浦的足球 速度冲 力量撞 定位球高空轰炸 防守奔跑和拼抢 果然利物浦才是...
[小米赖斯][小米赖斯]虽然看了下半场,依旧看湿了[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流泪狗头]
凯恩牛逼
分享图片
拉师傅nb
3000w的拉什福德和8000w的戈登现在对比一下呢
我这预测怎么样角球可不可怕
其实我觉得这场大家表现都挺好的,有点像阿森纳首发和替补实力差距并不大,可以稳定高强度输出九十分钟
凯恩防守这么拼真感动 要不然凯恩踢中后卫吧 开玩笑而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