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男人-四川 6月17日 21:32两条边都是踢无球的 戈登更糙一点 这俩其实不应该一起上的
点赞 24回复 0
rzassnj 6月17日 21:33这场英格兰进攻侧放在右边了,但是又不怎么打强弱侧转移,老詹和棍哥拿球突破有机会一般都传中给凯恩了,左边锋确实很坐牢
点赞 2回复 0
-极光 6月17日 21:34确实棍哥这边空间大很多
点赞 0回复 0
图图拿下那该死的2026吧 6月17日 21:35没球权
点赞 1回复 0
上海深圳大运体育中心小徐7 6月17日 21:35戈登还是要去巴萨打磨
英格兰边路需要西班牙训练
原始形态都是速度 勇气
缺少变化 细腻
点赞 0回复 6
物述有栖official江西抚州 6月17日 21:37其实本来应该安排的是右路打有球,但中前场没球权导致两侧都变无球了。
英格兰现在后场找前场还是有点不流畅,没有一个能拿的住球的人,老掉球权,缺少一个把控节奏的点。
罗杰斯还是该上,戈登特点有点不明确,应该把贝林调到左边,戈登替补上来冲。
点赞 6回复 2
心動環遊記_浙江杭州 6月17日 21:43他没球权 棍哥也不打强弱侧转移
至于脚下不细腻的问题这是大英青训边锋通病了 看看来巴萨这种踢得比较细的队伍能不能提升一下
点赞 0回复 0
巴萨主力左边锋 6月17日 21:57像个牛马一直在跑球权也没几次到左边 反观拉师傅一上来球权多了还有绝佳机会 哎多练练吧
点赞 0回复 3
AAASDFGHJKL 6月17日 22:57高位逼抢
点赞 0回复 0
詹卬福建 6月17日 22:59棍哥不打转换,本身弱侧也就参与防守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