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凯加油[敲木鱼][敲木鱼][敲木鱼][敲木鱼]
老凯加油[敲木鱼][敲木鱼][敲木鱼][敲木鱼]

法国有点强啊[修仙]

如果哈兰德选择的是为英格兰效力而不是为挪威效力的话,那么现在的英格兰队就能比当年的“宇宙勇”更...
预测一个2:1,凯恩两个

18年刚看球,看到了半决赛特里皮尔任意球破门就果断入坑。这次算是支持你喵的第三届大赛吧,不得不...

今晚贝林能进球吗[心花怒放][心花怒放]

有没有懂图图的? 我感觉他发布会啥的面对记者态度非常柔和。 图司令是不是随着年龄增长性情越来越...

今晚会轮换吗

法国要是掉到小组第二就好玩了

求定妆照

凌晨看完直接去学校 放假直接半决赛了[裂开]
又想看小胡防C罗,又想看我大英的比赛,怎么办,在线等,已经通宵好几天,怕猝死。

今晚比分怎么说[狗头]

姆巴佩梅开二度、梅西梅开二度、哈兰德梅开二度,就差凯恩了。小红书已预约了英格兰 vs 加纳
央视怎么把第三轮英格兰比赛放cctv5+ 克罗地亚放cctv5?英格兰比赛关注度应该比克罗地亚高吧
我感觉葡萄牙西班牙打不过美国,有同感的吗,我感觉美国就是最大黑马,能到8强

英格兰今晚对加纳如果再赢,基本锁定小组第一,小红书开蹲

查洛巴啥时候进世界杯了?[搞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