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圈子 35

← 返回圈子列表
全部热门精华
红军名宿玉面郎君菲尔米诺6月23日 21:22

这nc裁判就非得站在肋部挡着吗,真碍事急死我了

点赞 0评论 0浏览 0
INner286月23日 21:17

马杜埃凯戈登真的赶紧换吧,还有赶紧上奥赖利,看得难受,现在反而加纳的进攻更有威胁[看不下去]

点赞 0评论 0浏览 0
江户川谕吉6月23日 21:14

加纳这密防也太难破了吧[叹气]

点赞 0评论 8浏览 0
忻城121386月23日 21:12

兄弟们,睡午觉凯恩给我托梦了(真梦见了),说今天晚上平胜[我喜欢]

点赞 0评论 3浏览 0
TonyMon6月23日 21:11

感觉美国很大机会进四强

点赞 0评论 16浏览 0
慕尼黑和斯坦福谁在下雨6月23日 21:09

对方往死里苟怎么办啊?[流泪狗头] 不会最后要平局吧?

点赞 0评论 2浏览 0
浙江边后卫小王46月23日 21:08

E3好像出不了线了,那我们第一轮是对谁啊

点赞 0评论 10浏览 0
上海深圳大运体育中心小徐76月23日 21:06

AI说上拉师傅

点赞 0评论 0浏览 0
超级男人-6月23日 21:03

这种局面最适合是萨卡但是刚刚伤愈 詹姆斯的进攻也是一坨 完全不如踢后腰 左边上拉师傅 前腰可...

点赞 0评论 0浏览 0
三狮不夺冠不改名6月23日 21:03

等加纳体力下滑看看还能不能保持如此高强度的密集防守

点赞 0评论 0浏览 0
INner286月23日 21:03

下斯彭斯换奥赖利,双边后卫压上参与进攻,出球底座就2+1,球给安德森让他往前送威胁球。

点赞 0评论 1浏览 0
城里人hhh6月23日 21:02

阵地战不是萨卡更好吗

点赞 0评论 2浏览 0
Gerrard1106月23日 21:00

得把沃特金斯换上来了,不然高球争不到啊,多一个支点肯定好破大巴

点赞 0评论 2浏览 0
rzassnj6月23日 20:53

中场感觉需要做点调整了,现在这情况破不了大巴

点赞 0评论 0浏览 0
上海深圳大运体育中心小徐76月23日 20:53

今天靠他打破僵局了

点赞 0评论 1浏览 0
厄德高的枪手情6月23日 20:50

戈登实在是不行,上拉什福德试试

点赞 0评论 0浏览 0
辽宁蒙彼利埃小王46月23日 20:47

能别倒脚了吗?俩还踢毛线啊,直接0-0得了

点赞 0评论 0浏览 0
Raul-Garcia146月23日 20:46

这黑大巴真难破啊[捂脸]

点赞 0评论 0浏览 0
鲁总迪亚斯6月23日 20:45

皮克福德是不是有点太活跃了,咋两场感觉他特别兴奋

点赞 0评论 0浏览 0
嘴强球者6月23日 20:45

还是熟悉的英格兰

点赞 0评论 1浏览 0
← 上一页10 / 3263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