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nc裁判就非得站在肋部挡着吗,真碍事急死我了

这nc裁判就非得站在肋部挡着吗,真碍事急死我了
马杜埃凯戈登真的赶紧换吧,还有赶紧上奥赖利,看得难受,现在反而加纳的进攻更有威胁[看不下去]

加纳这密防也太难破了吧[叹气]

兄弟们,睡午觉凯恩给我托梦了(真梦见了),说今天晚上平胜[我喜欢]

感觉美国很大机会进四强
对方往死里苟怎么办啊?[流泪狗头] 不会最后要平局吧?

E3好像出不了线了,那我们第一轮是对谁啊

AI说上拉师傅

这种局面最适合是萨卡但是刚刚伤愈 詹姆斯的进攻也是一坨 完全不如踢后腰 左边上拉师傅 前腰可...

等加纳体力下滑看看还能不能保持如此高强度的密集防守
下斯彭斯换奥赖利,双边后卫压上参与进攻,出球底座就2+1,球给安德森让他往前送威胁球。
阵地战不是萨卡更好吗

得把沃特金斯换上来了,不然高球争不到啊,多一个支点肯定好破大巴

中场感觉需要做点调整了,现在这情况破不了大巴

今天靠他打破僵局了


戈登实在是不行,上拉什福德试试

能别倒脚了吗?俩还踢毛线啊,直接0-0得了

这黑大巴真难破啊[捂脸]

皮克福德是不是有点太活跃了,咋两场感觉他特别兴奋

还是熟悉的英格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