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英格兰足球圈
TonyMon
6月21日 06:45
感觉美国很大机会进四强
点赞 0
评论 16
浏览 0
评论
4 条
踩着筋斗云的比目鱼肌
6月21日 13:11
做梦呢 进个16强不错了 还4强
点赞 1
回复 11
德拜双料托马斯穆勒
6月21日 19:09
实力不差,半区也好,啥都有可能,潜在的威胁大的对手应该就是塞内加尔比利时西班牙,西班牙完全有可能打不过美国的,当年俄罗斯都输
点赞 4
回复 0
尘-埃之光
6月22日 00:07
美国的签是真好,还真有希望进四强
点赞 1
回复 0
聊以_
河北
6月22日 01:44
分区好,也就大西班牙硬仗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