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有人要和凯恩叔叔夺嫡
听说有人要和凯恩叔叔夺嫡
听说有人要和凯恩叔叔夺嫡
但是武什科维奇长挺帅的

克罗地亚换代了几个年轻人之后比上届欧洲杯强好多

这球打得真好呀,这种重炮看着真爽
安德森很全面啊
凯恩又失点…一到世界杯就腿软,裁判哨子也是难绷一到世界杯各种规则又生效了
传球这是孔萨吧,想害我凯恩叔叔是吧
FC26怎么搞啊,快被搞疯了
安德森好厉害[赞][赞][赞]
安德森确实亮眼
图赫尔练的配合很有意思,赖斯和奥赖利肋部换位然后打转移,让奥赖利站在边线发呆。凯恩贝林换位然后...

安德森真是越看越喜欢,快点来吧![汪汪妹]

点球就该暴力踢

看这眼神就感觉要出问题[看不下去]

咋重新罚了,门将提前移动还是有人提前进禁区呀
你们这些队友会不会玩啊?

我擦
凯恩叔叔在干嘛呢[捂脸]
又见一次凯恩失点
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