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曼城圈
芙也艾
6月17日 19:11
FC26怎么搞啊,快被搞疯了{{v1}}
点赞 0
评论 10
浏览 0
评论
6 条
虾仁永爱CR7
6月17日 19:54
肯定要开加速器加速 EA 啊
点赞 1
回复 0
山贼日熊
北京
6月17日 19:53
去浏览器把ea下下来,自己注册账号就好了,然后我搞的过程顺便还清了下c盘还把显卡内存驱动更新了一下才弄开
点赞 1
回复 0
殇1234砀
上海
6月17日 19:48
EA App装一个 关联steam 然后就行了
点赞 0
回复 0
十二六六
山东东营
6月17日 19:48
被卡EA了啊,加速EA然后等他漫长的下载更新吧🐶
点赞 0
回复 1
亡灵法师风
6月17日 19:46
你开加速器了吗?EA服务器日常很烂,得开加速器才能玩
点赞 0
回复 0
西班牙人射手王武磊
6月17日 19:41
去Tb一下子就解决了
点赞 0
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