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曼城社媒|哈兰伊莎在纽约 🗽
+ 1
曼城社媒|哈兰伊莎在纽约 🗽
+ 1挪威缺个弧仙 我发现这几天各大球队对弧顶保护都很差

zdjd
+ 1
这配合真漂亮
克罗地亚两个球完美展现了团队+个人的结合
曼城球迷是否对葡萄牙此幕感到熟悉[狗头][神扑]
欧洲足球的脸面又回来了

英格兰依旧是只会边路传中和定位球
大英这什么jb战术左边这俩人完全浪费了中路也是空的一p石头都站到左后卫了奥莱利更是查无此人
皮克福德只会打发胶和指挥队友

这场应该是开赛到现在水平最高的一场了

哈兰德社媒更新🆕

这头球传的[神扑]
这比赛好看,踢的都有水平

这场好看 目前唯一一场精彩的

得上格伊了
还是这一场好看,精彩绝伦[哲凯赖什]
看看这个武什科维奇怎么样
凯恩都撤到后腰这个位置了,贝林前插当中锋去了
这个发型的贝林怎么长得像放大版的刘神一样[姆巴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