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吉訶德山东青岛 6月17日 18:05曼城再烂对面都会有压力,这葡萄牙对面哪有压力,刚果几次反击也就没传球,后面让人干了个头球
点赞 25回复 2
Msncilig 6月17日 18:04曼城好歹在前场倒脚,葡萄牙是直接在后场
点赞 14回复 1
vvv-19广东 6月17日 18:09点赞 12回复 2
四川南通支云小罗 6月17日 18:05只有看西班牙那一场才觉得熟悉[格拉利什]
点赞 8回复 1
皇马战神姆总 6月17日 18:01曼城也画大圈?能别侮辱瓜迪奥拉吗?
点赞 8回复 25
mohannojb 6月17日 20:59硬说像也是西班牙那场更像,葡萄牙这踢法和曼城不搭边好吧[B费摊手]
点赞 2回复 0
guanpop 6月17日 20:32曼城何时踢过 5221 甜甜圈阵型了?!
点赞 0回复 0
那年曼彻斯特的冬天广西南宁 6月17日 20:27曼城对西班牙和佛得角挺熟悉倒是真的
点赞 0回复 0
divishere- 6月17日 19:38你城倒脚没赢的比赛至少射门数多,评论区提到的南安普顿那场射门其实有26次[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0
欣赏足球就好 6月17日 19:07别侮辱曼城
点赞 0回复 0
奔赴蔚蓝星宿海 6月17日 19:07这赛季经典半场浪,半场急呗🤦[裂开]
点赞 0回复 0
前已无退路 6月17日 18:39给瓜这么好的中场上半场就给你花了
点赞 3回复 0
曼城传奇中场马特乌斯努内斯 6月17日 18:34零比零怒平南安普顿
点赞 0回复 0
就喜欢蓝色广东 6月17日 18:23丁内斯的战术就是让所有人踢得不舒服,我还记得去年欧国联决赛让若维斯打右后卫[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
点赞 4回复 0
杰kl 6月17日 18:05似曾相识
点赞 4回复 1
曼城饮水机管理员- 6月17日 18:02我也这么觉得,就他妈在中后场倒来倒去,都给我看困了
点赞 0回复 1
TAIV辽宁葫芦岛 6月17日 18:00别骂了被骂了,,,,
点赞 0回复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