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纯纯逆天战术安排的问题吗?一个个的逮着b费C罗喷是什么意思呢? 理智的球迷别被一些群体带节奏了
这不是纯纯逆天战术安排的问题吗?一个个的逮着b费C罗喷是什么意思呢? 理智的球迷别被一些群体带节奏了
下半场给b席撤了上莱奥或者孔塞桑,C罗累了换拉莫斯,还有的打。
葡萄牙为什么后卫线五个人,锋线五个人,中间不站人吗?你中场又没持球过人能力,就在后场倒角!

把那该死的球权交给b费好吗,我真求了

大B没球权啊
我不是对维蒂尼亚有特殊看法,但是从我看他他踢球以来绝大部分传球都是没有难度的安全球,有反击机会...
大光头的战术是完全废了球员的特长了属于是,门德斯的速度,b费的直塞,b席的组织,c罗的抢点,坎...

换人吧,把维蒂尼亚,内维斯,某人一起换下去,情况立马明朗,信不信?
80%的控球率换2脚射门[棒棒哒]

仿佛看到了范加尔时代的曼联[B费摊手][B费摊手]
兄弟们,这比赛看得我好困啊[捂脸]

某中锋现在只有三板斧,越位,滑倒,打飞[捂脸][捂脸][捂脸]
为啥不让b哥撤到前腰传球啊,一直倒
葡萄牙谁漏了中锋???

无效传球 最为致命

上半场看下来是不是咱们大b哥有点被大巴黎那两个边缘化了,没球权啊
中场为什么这么空啊,后场各种无意义的倒脚就算了,反正领先不着急,但为什么中场经常不站人呢?

孔塞桑换b席,猛攻边路二过一传中得了。

所以我还是觉得b费拿大部分吧球权威胁更大,维蒂尼亚控了将近整个半场真没看出来作用在哪
葡萄牙这阵容进攻纯坐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