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贝克汉姆
我不是对维蒂尼亚有特殊看法,但是从我看他他踢球以来绝大部分传球都是没有难度的安全球,有反击机会或者能转身送直塞的机会全都是安全球,这场比赛除了坎塞洛这边还有点创造力之外,边路拿球就回传,连B队有转身打反击的机会都要硬回传,这是他的风格吗,刚果金也不是整个半场都龟缩禁区,人家也压到过半场,葡萄牙这边但凡把刚果拉到半场附近有长传打身后的机会都要回传
除开以上,不是给C罗洗,这场目前不能说他不行,因为中后场一直在无效导球,锋线根本得不到支援,哪怕有单对单的机会也要回传,众所周知C罗的运动能力大不如从前,不能要求他回撤太深或者拉边自己单打
这下好了现在让人家进一个,下半场就看这帮安全球大师还能踢出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