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圈子 14

← 返回圈子列表
全部热门精华
普通成都球迷6月17日 18:16

何意味?

点赞 0评论 0浏览 0
曼联帅哥7号6月17日 18:16

门德斯怎么和俱乐部比差那么多

点赞 0评论 0浏览 0
球迷1218976月17日 18:15

为什么不围绕大b来打

点赞 0评论 0浏览 0
火力白给少年6月17日 18:13

换433了,b费又重新打回影锋位置了 现在终于不是围着左路打了

点赞 0评论 0浏览 0
不会带球桑乔6月17日 18:12

下b席上莱奥 下坎塞洛上努内斯 内托打右边

点赞 0评论 2浏览 0
乐梗6月17日 18:11

这比赛真是难看啊 我说真的,你要是全员这么个站桩踢法你还上我大B哥干嘛呢,你干脆上菲利克斯得了...

点赞 0评论 0浏览 0
曼联的宠儿----小小罗6月17日 18:11

垃圾教练又要毁黄金中场了 唉

点赞 0评论 2浏览 0
曼联帅哥7号6月17日 18:10

谁踩我大B哥,我艹

点赞 0评论 0浏览 0
火力白给少年6月17日 18:10

大家猜猜看葡萄牙第一边锋现在在红圈这里还是黄圈这里[捂脸]

点赞 0评论 1浏览 0
老特拉福德天之骄子6月17日 18:09

逼得B费又摊手了[捂脸]

点赞 0评论 6浏览 0
马切纳夫斯基6月17日 18:09

B席下以后葡萄牙变433应该好一点

点赞 0评论 1浏览 0
曼联帅哥7号6月17日 18:09

罗哥还有反插能力吗?

点赞 0评论 5浏览 0
Kobbie一Mainoo6月17日 18:08

葡萄牙不以b费为核心踢不知道是在想什么 想按巴黎节奏来踢 你有那人吗 不理解

点赞 0评论 10浏览 0
Whisperrrrrrr6月17日 18:08

不是球不给b费怎么玩

点赞 0评论 3浏览 0
MunTrav1s6月17日 18:08

既然用b费那其他球员跑位跑起来不行吗?c罗跑不动那就两边冲起来啊 马丁内斯这406阵型什么时候...

点赞 0评论 2浏览 0
卢克肖继续奔跑吧6月17日 18:08

看球晚,想问一下 我06年世界杯开始看球的,之前有外籍教练带领球队拿到过世界杯嘛?我看的时候好...

点赞 0评论 1浏览 0
yeMdc106月17日 18:07

原来踩踏会吃牌啊[伟大的转会]

点赞 2评论 22浏览 0
利马66666月17日 18:07

都给我看生理不适了

点赞 0评论 0浏览 0
hnjbchn6月17日 18:07

把球给b费传威胁球啊,一直倒来倒去的看困了

点赞 0评论 2浏览 0
再来一个冠军吧6月17日 18:06

我真没想到这么好的中场配合出了问题,实力都有,但b费踢的是真难受的一p啊

点赞 0评论 0浏览 0
← 上一页37 / 60261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