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乐梗6月17日 18:11

这比赛真是难看啊

我说真的,你要是全员这么个站桩踢法你还上我大B哥干嘛呢,你干脆上菲利克斯得了,大B哥前插也没人传球,大B哥拿球也没人跑

点赞 0评论 0浏览 0

评论

0 条
暂无评论(一期只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