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瓦大赛真猛
利瓦大赛真猛

这门将也太牛了 小高球大高球 海底捞月球都能扑[神扑][神扑][神扑]

克罗地亚门前,风声鹤泪啊[捂脸][捂脸][捂脸]
🏴开始发力了
克罗地亚门将太猛了

贝林怎么说能力确实强 这么远距离带球射门兜死角 已经是伊比利亚半岛那两个牙的一辈子了[姆巴佩笑]
图司令 ,赖斯角球质量这么高 你不带马奎?
贝林这两届大赛发挥都可以
贝皇行啊
来老特拉福德参观了
+ 2克罗地亚这场就是中场优势

安德森、贝林这组合感觉二十年前在双德那集看过了。
还好没带马奎,这要带马奎克罗地亚还真进第二个

连个能控球的也没有,我觉得改得上梅努
克罗地亚中场压制了英格兰中场,谁的问题?

英格兰中场还是太糙了,两个双后腰没点细活根本控不了场

佩里西奇太有想象力了 这半场是真的夯爆了,英格兰那边中场赖斯和贝林都没咋发挥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你不带马奎,后防炸了吧

我说一个结论,如果葡萄牙不以B费为进攻核心,让维蒂控球组织,还是像这次比赛这样所有进攻都在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