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切尔西圈
复兴之车
6月25日 10:59
复读一年还是只能上双非吗,湖北你真无敌了[黑眼圈][黑眼圈][黑眼圈]{{p1}}
点赞 0
评论 6
浏览 0
评论
5 条
Y-rain_
6月25日 11:35
正常,我在重庆612好多211都报不了😮💨😮💨
点赞 0
回复 0
丸山aya酱
江苏
6月25日 11:33
609都只能双非吗[神扑]
点赞 0
回复 0
格拉希尔
陕西西安
6月25日 11:08
这几年分数也是通货膨胀了,越来越不值钱。我高考的时候600+理科至少一个好211,文科大部分985随便挑吧🤦
点赞 0
回复 0
CHECRHYBZZYLIB
6月25日 11:06
华科能去吗
点赞 0
回复 1
宋玉sama
四川宜宾
6月25日 11:01
609双非?真假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