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切尔西圈
复兴之车6月25日 10:59

复读一年还是只能上双非吗,湖北你真无敌了[黑眼圈][黑眼圈][黑眼圈]{{p1}}

点赞 0评论 6浏览 0

评论

5 条
Y-rain_
6月25日 11:35
正常,我在重庆612好多211都报不了😮‍💨😮‍💨
点赞 0回复 0
丸山aya酱江苏
6月25日 11:33
609都只能双非吗[神扑]
点赞 0回复 0
格拉希尔陕西西安
6月25日 11:08
这几年分数也是通货膨胀了,越来越不值钱。我高考的时候600+理科至少一个好211,文科大部分985随便挑吧🤦
点赞 0回复 0
CHECRHYBZZYLIB
6月25日 11:06
华科能去吗
点赞 0回复 1
宋玉sama四川宜宾
6月25日 11:01
609双非?真假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