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陌生心6月25日 10:55

我们这不是球迷圈吗,发的主要不都是球员和球队转会信息吗。为啥发那么多高考的。圈主都特定了一栏发高考的,为啥你们大多数人不去那边发,非圈子里发了。有球迷怼你,你说别人刷怪之类的。搞不懂怎么想的。你考的好与坏和我们有关系吗。请问。你是想要祝福是吗?

点赞 7评论 24浏览 0

评论

12 条
依蒂哈兰德天津
6月25日 11:12
有些帖子发出来凡尔赛装逼,你当然可以喷,但是发高考分数求祝福求建议本身就是允许的。
点赞 30回复 4
埃及泔水马机长
6月25日 11:14
小屁孩见识就这么点,考了个分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还要给他捧臭脚,指那些阴阳怪气的,正常贴分就算了
点赞 18回复 0
Kidsmistake
6月25日 11:22
唉,刚出象牙塔是这样的,毕业工作了回头看这些到处秀成绩的准大一生真的气笑了,为抢到一张泰坦尼克号船票而开心雀跃,以为熬出来了,其实刚刚开始
点赞 15回复 4
AaronZCity浙江杭州
6月25日 12:16
哈哈哈哈哈
点赞 0回复 0
Asmar_
6月25日 11:38
大学毕业的我看到这些帖子只想笑🤦大学四年上出来之后可没这么多心气,通常大一就会把大部分新鲜的滤镜打碎
点赞 4回复 1
陸呀福建
6月25日 11:35
分享是没问题的,毕竟都是小孩,有时候会出现专业选择的问题,就是不要出现可以凡尔赛的行为就好。
点赞 1回复 0
缅因路皓月北京
6月25日 11:22
豪情在天
点赞 3回复 0
qzttxzd浙江嘉兴
6月25日 11:22
人生的重大阶段嘛,有分享欲是好事,真不在意别点进去就是了
点赞 2回复 0
M-RayanCherki
6月25日 11:20
说实话发帖子下面真看不着,不是特地点按时间排序的话。而且只要不是发分数装逼又何妨?圈子里我也看到很多朋友非常乐于给出意见和分享经历,这不是挺让感到高兴的事?说实话我本科读的学校真不咋行,但看到有这么多小弟小妹考得不错也挺开心的,完全没感觉到酸、烦什么的,而且圈规也允许这样,你就别执法了。
点赞 2回复 3
coneyislandbaby
6月25日 11:12
点了
点赞 0回复 0
DxYYy山东青岛
6月25日 11:09
对啊 已经开了个专门的帖子讨论成绩了 还一直往外发 观感好差 搞得有点烦了
点赞 1回复 0
城熊
6月25日 11:06
那个人这么🍬,真给城迷丢脸[笑哭][笑哭][笑哭]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