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乐之刃
我现在很好奇,罗竟和冯劲是不是也是高薪签的。为啥你们大连这么喜欢给老头顶薪,就这么尊老?李昂年初传出来大连的时候我就在这个圈里发文说过水平很差,结果一堆人骂我。现在呢?
这么迷信老头,我也是服了。500一年的顶薪,这价格都可以把国青主力岳瑞杰买来了。去年上轮足协杯和土伦杯踢的多好,妥妥未来国家队中后卫的苗子。
很多球迷对于所谓前国脚老头滤镜给的真足。你们也不想想这群老头是青训崩塌时候的产物,他们能成为国脚只是因为竞争压力小,国内球员水平低。

我现在很好奇,罗竟和冯劲是不是也是高薪签的。为啥你们大连这么喜欢给老头顶薪,就这么尊老?李昂年初传出来大连的时候我就在这个圈里发文说过水平很差,结果一堆人骂我。现在呢?
这么迷信老头,我也是服了。500一年的顶薪,这价格都可以把国青主力岳瑞杰买来了。去年上轮足协杯和土伦杯踢的多好,妥妥未来国家队中后卫的苗子。
很多球迷对于所谓前国脚老头滤镜给的真足。你们也不想想这群老头是青训崩塌时候的产物,他们能成为国脚只是因为竞争压力小,国内球员水平低。
酷哥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