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舒化奶
巴萨购买中锋的时机不对
今年是中场转会大年,要是去年就好了,去年的埃基蒂克,伊萨克,舍仕克,哲凯赖什,这么多中锋的选择,也不用咬死在马竞上,搞得这么复杂了。当然去年的莱万依旧是顶级表现,谁能想到仅仅过了一年就下滑如此严重,岁月不饶人啊。当初欧冠早早出局,导致积分不够踢不了世俱杯,少了一大笔奖金,也导致延迟了一年回到1:1,真是牵一发而动全身,一步慢而步步慢。花1.2亿+买阿尔瓦雷斯实在是一笔豪赌,如果阿尔瓦雷斯到巴萨一个赛季进不了30+的进球,如果巴萨下赛季丢了联赛冠军,如果巴萨欧冠不能更进一步,等待巴萨的就是万劫不复之地。我的意见是没有好的选择就再等一年。过去那11年,中后卫关键局连续吃红牌经历过,340w的标王经历过,踢欧联经历过,82经历过,连续三年被逆转经历过,不怕再等这一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