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舒化奶6月25日 10:26

巴萨购买中锋的时机不对

今年是中场转会大年,要是去年就好了,去年的埃基蒂克,伊萨克,舍仕克,哲凯赖什,这么多中锋的选择,也不用咬死在马竞上,搞得这么复杂了。当然去年的莱万依旧是顶级表现,谁能想到仅仅过了一年就下滑如此严重,岁月不饶人啊。当初欧冠早早出局,导致积分不够踢不了世俱杯,少了一大笔奖金,也导致延迟了一年回到1:1,真是牵一发而动全身,一步慢而步步慢。花1.2亿+买阿尔瓦雷斯实在是一笔豪赌,如果阿尔瓦雷斯到巴萨一个赛季进不了30+的进球,如果巴萨下赛季丢了联赛冠军,如果巴萨欧冠不能更进一步,等待巴萨的就是万劫不复之地。我的意见是没有好的选择就再等一年。过去那11年,中后卫关键局连续吃红牌经历过,340w的标王经历过,踢欧联经历过,82经历过,连续三年被逆转经历过,不怕再等这一年了。

点赞 1评论 12浏览 0

评论

8 条
sam-98广东肇庆
6月25日 10:56
这个休赛期不买等诺坎普装修的时候就都老实了
点赞 7回复 0
不知道哪里能买到波兰球衣的莱吹上海
6月25日 11:33
想问下你们回蒙锥克踢,为啥会导致不能花钱?
点赞 0回复 1
球迷1690536
6月25日 11:20
俱乐部可以等,弗里克等不了。
点赞 1回复 0
佛山金球奖小曾
6月25日 10:45
哥,明年巴萨又回蒙特维主场踢,今年必须大花钱买中锋
点赞 3回复 0
jjjlk
6月25日 10:38
马竞可以等 巴萨等不了
点赞 0回复 0
扫皇战士
6月25日 10:36
去年要能买早把费兰卖了买了,巴萨也不是那种有钱舍不得花的俱乐部,要是去年能花这么多钱早从利物浦手里把伊萨克抢来了。去年连霍安是强行拿特狮名额注册的,拉师傅和3C更是开赛了才注册上的。上亿中锋你买来那什么注册?
点赞 2回复 3
since2012
6月25日 10:30
咋得出来会万劫不复的结论…… 现在球队情况真的比2020-2023年那时候好太多了
点赞 1回复 0
番茄佩德里
6月25日 10:29
弗里克等不了了,下赛季如果四大皆空很有可能走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