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皇家奥维耶多小吴
我真有点忍不了了,曼联不买托纳利我一句话没说过,不匹配m费高额要价我也能理解,现在说满足不了楚阿梅尼薪资又是几个意思,你把胖子放走不就是为了吸引球员来,现在有意向又满足不了,也别说转会窗才开窗几天,到后期剩的都是什么货色自己看不到?下赛季埃德松斯科特桑家雷欧冠小组出局联赛曼八真就老实了

我真有点忍不了了,曼联不买托纳利我一句话没说过,不匹配m费高额要价我也能理解,现在说满足不了楚阿梅尼薪资又是几个意思,你把胖子放走不就是为了吸引球员来,现在有意向又满足不了,也别说转会窗才开窗几天,到后期剩的都是什么货色自己看不到?下赛季埃德松斯科特桑家雷欧冠小组出局联赛曼八真就老实了
一卷雪中声
Icy_up
Bourgeois
灰心哥霍克伍德
啊啊啊啊啊KK
梦剧场南看台清洁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