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曼联圈
马切纳夫斯基
6月25日 10:02
现在想想多亏去年进了欧冠还能缓一年,,上赛季要是还没有欧战要不然可能直接崩了,必须卖主力解决财政问题
点赞 0
评论 14
浏览 0
评论
6 条
马切纳夫斯基
山东
6月25日 10:04
这样的话B费应该就要离队了,上赛季没有欧战的话替补发挥肯定也不会和现实当中一样好,当然现在来看发挥不好不是他的问题
点赞 0
回复 0
曼彻斯特联足球总监范德萨
黑龙江
6月25日 10:08
老马给判断判断 曼联以后会不会走布莱顿的发展思路
点赞 0
回复 2
阿凯呢
6月25日 10:08
[姆巴佩笑]别瞎扯淡了,曼联这个窗口转会空间能搞4亿多镑,只是没有那么多现金流也不会整的那么极限,但是拿出3亿的引援真的绰绰有余,我都不知道你们有啥好焦虑的[B费摊手][B费摊手][B费摊手]
点赞 0
回复 0
红心洋芋
贵州
6月25日 10:14
这赛季还是会以b费为核心的(争四),把b费能力最大化,曼联的情况经不起折腾了,后b费时代怎么办,只有天知道
点赞 1
回复 5
mirror1225
6月25日 10:28
老马你有时候发言真的有点恶心了,你没发现圈子里好多人真顺着你想了吗?你自己又是个三天两头变一次的人
点赞 1
回复 0
Marc_Kwok
广东
6月25日 10:55
纯纯大萨👃🏻
点赞 0
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