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拜仁慕尼黑圈
仁心不会改6月25日 09:57

电器自动化到底怎么样

机械自动化 电气自动化 自动化都有什么区别啊 哪个好一点 有没有推荐的工科

点赞 1评论 16浏览 0

评论

9 条
兰州亚洲最佳年轻球员小孔
6月25日 10:11
电气自动化挺好的,就是期末挺难的🐶
点赞 0回复 0
movekft
6月25日 10:12
专业不错,就是你期末会很爽😋
点赞 0回复 0
尤大萌
6月25日 10:16
抄底智能建造。🐶 等你毕业了,又开始新的一轮旧改新了。 就业是一个轮回。🐶
点赞 0回复 4
朔漠一江苏南京
6月25日 10:20
机械自动化是机械不带电,电气自动化是强电,自动化是弱电偏控制
点赞 0回复 0
朔漠一江苏南京
6月25日 10:25
想学工科建议带电的
点赞 0回复 2
ITZY-YUNA云南昆明
6月25日 11:21
电气自动化很好
点赞 0回复 0
羽扇纶巾帝上海
6月25日 11:31
电气自动化,自动化都可以,这两个专业非常契合当前大科技发展需要的,硕士的选择以及就业领域都非常宽
点赞 0回复 0
FeliksZemdegs
6月25日 11:34
非常强
点赞 0回复 0
拜仁传奇边锋迪亚斯重庆
6月25日 11:50
期末周爽翻了[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