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扎卡德
我对橡树治理下的国米感到极度担忧
28年老球迷,觉得橡树比红鸟还操蛋,肥料虽然成绩不好,但红鸟还是舍得投钱的,橡树所谓的财政健康,只不过是给自己不愿意投资,等待套现找的借口
上个赛季,巴雷拉状态就已经出现下滑,世界杯恰20也没展现出应有的才华,随着年龄的增长,只会走下坡路,说实话,上个赛季取得的成绩,多亏了司机的状态回暖,但下赛季几元老将离队后,目前并没有真正意义的补强,整体实力不增反降,别说什么基本盘还在,基本盘的人又老了一岁。
当然说这些也没用,橡树不可能投钱也不可能滚蛋,反正我是不看好国米,甚至不看好意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