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广州里尔小唐66月25日 09:56

关于足协杯我说两句:

一、预测比赛,奶冠军有何问题,为啥就召黑了,就上升到人品了

二、哪有比赛不预测的,哪有球迷不奶自家冠军的

作为球迷夺冠的信心都没有,你还被是河南队球迷吗,说什么召黑,比赛是什么,比赛就是要争第一,不是你所谓的什么狗屁友谊,连冠军都不敢想,还打什么比赛,还做什么球迷,人家发帖奶冠军是自由,看不起你可以不评论,什么怕召黑引战的,那就是你懦弱,口号都不敢喊,你还看啥比赛,不要把你的懦弱想法当成是你的素质~

河南队足协杯夺冠🏆加油河南队成就中原霸主~不服就干(口号要响亮,目标要远大,河南球迷不需要诺夫)

点赞 0评论 18浏览 0

评论

15 条
就爱河南队
6月25日 10:08
同意。有些人脑子里不知道装的什么。感觉这个社会出现了很大问题的。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不论是非。只论立场
点赞 4回复 0
建业大河南
6月25日 10:20
有些人可能是自卑,别人畅想一下签位赛果,就变成奶了。照这么说以后比赛别预测了
点赞 8回复 0
坚守建业
6月25日 10:32
真是 想赢都要被喷🤦
点赞 3回复 0
远桥展开浙江杭州
6月25日 10:52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王大仙就是我河南郑州
6月25日 10:54
他们的思想就是不能预测自己球队赢 预测赢就是招黑
点赞 3回复 0
三十一载
6月25日 10:54
都预测河南第一轮淘汰他才舒服[笑哭]
点赞 6回复 0
不夺冠军不改名
6月25日 10:54
为何不去畅想一下呢[伟大的转会][伟大的转会][伟大的转会][笑死][笑死][笑死]
点赞 1回复 0
河南富士山
6月25日 11:02
几十年进一次决赛你觉得今年可能再进吗,自己人说说娱乐娱乐就行了,非让全世界都知道[姆巴佩笑]
点赞 2回复 0
广州里尔小唐6
6月25日 11:18
现在还有讲预测赢就是召黑,这样的人是球迷吗,比赛是干嘛的,比赛不争第一不如回家卖红薯,至于那些连预测都不敢预测的,连第一都不敢想的,建议你别当球迷了,赛场没有可怜之人只有可恨的懦弱,我们不怕强队,虽然我们很一般,但散场上敢喊赢,敢拼,河南队球迷不需要诺夫,更不需要中庸之人,比赛就是争第一
点赞 0回复 0
热心球迷小J
6月25日 11:24
预测赢咋了 我就希望河南赢 我做梦都是河南赢
点赞 1回复 0
佩德罗-马拉尼昂
6月25日 11:28
建业夺冠,什么垃圾大连申花成都国安全是手下败将,足协杯全都轻松拿下。轻松夺冠
点赞 0回复 1
燕momo
6月25日 11:58
典型的意淫犯。
点赞 0回复 0
渡gggggg广西
6月25日 12:04
你赢不得一场一场赢?申花必胜海牛?
点赞 0回复 0
jsjakhsjj
6月25日 12:09
点赞 1回复 0
火星欧宝竞技场小宋8
6月25日 12:34
我相信拉莫斯能再带我们开一次派对[开心]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