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乱巴萨者-巴托梅乌也
圈里呆瓜太多了,皇马卖个帕斯就吹。
巴萨但凡之前卖费尔明、加维,收益不一样和皇马一样。
皇马买人自用,青训出售。巴萨青训自用,不够水平才出售。连两家俱乐部经营模式都不懂,天天吹皇马看隔壁去。
真得但凡看巴萨不爽,觉得巴萨各种方面不行,请移驾至皇马、巴黎、曼城,让萨圈环境好点。
好不不容易走出低谷,圈里愈发混乱。

圈里呆瓜太多了,皇马卖个帕斯就吹。
巴萨但凡之前卖费尔明、加维,收益不一样和皇马一样。
皇马买人自用,青训出售。巴萨青训自用,不够水平才出售。连两家俱乐部经营模式都不懂,天天吹皇马看隔壁去。
真得但凡看巴萨不爽,觉得巴萨各种方面不行,请移驾至皇马、巴黎、曼城,让萨圈环境好点。
好不不容易走出低谷,圈里愈发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