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Huangg
又想有成绩,又不想买贵的好球员,又不想给好薪资,哪个冠军球队没有薪资高的球员?如果只是抱着每年有欧冠踢的想法,那这样确实没问题,但想争冠呢,靠现在这个配置和那些便宜货能成吗?
又想有成绩,又不想买贵的好球员,又不想给好薪资,哪个冠军球队没有薪资高的球员?如果只是抱着每年有欧冠踢的想法,那这样确实没问题,但想争冠呢,靠现在这个配置和那些便宜货能成吗?
飞翔的罗宾范佩西
30年曼联老球迷
darklianyu
ocean85
只身打马过曼联7
曼彻斯特联足球总监范德萨
roninc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