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河南圈
佩德罗-马拉尼昂
6月25日 08:29
不理解怎么都开始奶冠军了,都以为大连好踢吗?不都是一次场来的吗?真一轮游有些人又开始破防了,放平心态不好吗?
点赞 2
评论 30
浏览 0
评论
20 条
球迷12446986
6月25日 08:30
大连还好,毕竟在梭鱼湾2外援踢的还行。
点赞 10
回复 0
佩德罗-马拉尼昂
6月25日 08:31
会师决赛都来了🤦
点赞 1
回复 3
如京
山东济南
6月25日 08:31
刚抽完签 大家乐呵乐呵 踢大连之前自然不会扯后面的比赛的
点赞 2
回复 0
洛阳活力球场小李
6月25日 08:32
点了,况且咱们新外援还不知道磨合情况,内援是否有引进,门将状态,其他球队对这次杯赛的态度,都是很大的影响因素
点赞 14
回复 0
佩德罗-马拉尼昂99
6月25日 09:33
低调攒人品,一场一场踢吧。大热必死。
点赞 1
回复 0
ivopatino
河南
6月25日 09:34
真被大连淘汰了,喷的最狠的也是这帮人
点赞 16
回复 2
不知天高地厚的网红
6月25日 09:36
是这样的,真没法说这群人
点赞 1
回复 0
dadada瑜
河南郑州
6月25日 09:44
进一次决赛有信心是好事,但不要盲目自信,今年人家强队肯定都要争
点赞 1
回复 0
航海战斗
6月25日 09:46
去年不就是被这帮人奶死的服了
点赞 1
回复 0
雅拉超人丹妮酱
河南
6月25日 09:55
首先不是一轮游,最差也是两轮游🐶
点赞 0
回复 0
KeepDream王宝山
6月25日 10:08
去年还没教会低调做人
点赞 0
回复 0
北伐的懒羊羊
6月25日 10:09
说两句客气话别当真[没眼看]在自家圈子里说一些客气话怎么了[没眼看]
点赞 1
回复 0
教科游龙郭英男
6月25日 10:11
奶有啥用啊,抽完签大家随便说说得了呗,要是奶真有用的话,那还引援干啥,天天奶得了呗
点赞 2
回复 1
HN加油
河南许昌
6月25日 10:13
去年的教训还是没记住
点赞 0
回复 0
教科游龙郭英男
6月25日 10:15
低调有什么用?高调有什么用?奶有什么用?赢比赛就是天时地利人和,你们天天怼这怼那的,能人和吗?
点赞 2
回复 0
好茶暗香浮动
河南焦作
6月25日 10:22
最难的一关很可能就是大连,河南队没有在他们的主场赢过吧?
点赞 0
回复 1
坚守建业
6月25日 10:22
谁奶冠军了 都是期望而已 比赛还得一场一场的拼
点赞 1
回复 0
下饭的名将
河南
6月25日 10:23
一步一步来
点赞 0
回复 0
吥想长大
山东青岛
6月25日 10:39
都忘了去年决赛怎么输的了,疯狂的奶,无脑的吹,搞得跟手拿把掐似的,球员都说了压力太大了……
点赞 1
回复 0
河南名宿NASA
6月25日 10:41
说实话,今年不比去年,今年中超没竞争力,都想着足协杯冲一冲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