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拜仁慕尼黑圈
内太太6月25日 08:26

仁迷成绩都这么好吗

好自卑啊

点赞 0评论 49浏览 0

评论

15 条
大连人18号何宇鹏
6月25日 08:28
成绩差的大部分也不会发[砸头]
点赞 30回复 0
floge
6月25日 08:29
我大专都不带慌的
点赞 3回复 0
拜仁董事艾贝尔江苏
6月25日 08:49
你得考虑到基本上比较好的才会发
点赞 1回复 0
尤大萌
6月25日 08:55
发成绩核心不就是为了炫耀,真要报志愿,不听家里的,不听张雪峰老师的([红牌]),真他妈听网友的哦。
点赞 18回复 25
柏林老林务所所长
6月25日 08:58
这种就是幸存者偏差了,成绩越好的大概率越想把自己的成绩给分享出来,并且成绩好的人收到的关注的也多,给人的一种错觉反而就是圈子里成绩好的人很多了[B费摊手]
点赞 14回复 0
一口啤酒一口仁
6月25日 08:58
本身就是炫耀而已,不要把这件事情看的太重,实际上阶级从你出生就固定了,到头来我们挣的不过是为资本家贡献的多少而已
点赞 9回复 0
法拜高一档山东
6月25日 09:13
说实话现在本科生出来就业都很差的 自动落1-2档 所以无论现在考的好坏那种心理都是一时的 放宽心把本科四年或者大专三年过好 找到自己喜欢的方向以后还不一定咋样呢
点赞 3回复 6
徳拜重度依赖症患者
6月25日 09:33
并不
点赞 0回复 0
大英第一巴图鲁凯恩
6月25日 09:40
不好的说会发呀,我甚至都没看见五百多的,全是六百以上
点赞 0回复 1
寻常相见了
6月25日 09:42
别想太多,学历只是敲门砖。未来到底怎么样还是要看能力或者家庭的。
点赞 0回复 0
罗夏-cao
6月25日 10:03
不是成绩好都会发的,更多还是能接受自己的成绩或者考的比自己预期的要好的那些居多吧(鄙人鄙人当年成绩出来比估分低了20多,那几天在家里基本属于两眼一黑,其实发在这种地方估计还是会被骂炫耀)
点赞 0回复 0
碧山人来清酒深杯
6月25日 10:05
可曾听说过幸存者偏差🐶
点赞 0回复 0
穆西亚拉要当球王山东潍坊
6月25日 10:31
差的人不敢发而已,就像网络上怎么都是帅哥美女,因为丑男丑女不敢发视频
点赞 0回复 0
迪奥戈布鲁斯浙江
6月25日 10:38
有什么自卑的,大多数人的成绩都是普普通通的
点赞 1回复 0
GoPractice
6月25日 11:18
差的都不发啊,比如我,比一二模低了快四十分,北工大都去不了[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