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拜仁慕尼黑圈
哈哈你也早点6月25日 08:22

兄弟们,山东理科560有的报吗,我这个是真的差了[流泪狗头]

点赞 0评论 16浏览 0

评论

10 条
1942顶天立地
6月25日 08:41
多少位次啊
点赞 0回复 2
1942顶天立地
6月25日 08:42
上年这个分齐工大好专业可以挑一挑
点赞 0回复 0
弦羽ff
6月25日 08:43
先看位置好的 专业怎么说 报自己有点兴趣又不是特别差的 专业好不感兴趣学的真挺痛苦 而且谁也不能保证四年后这个专业怎么样
点赞 0回复 1
法拜高一档山东
6月25日 08:44
你挑专业吗 青岛大学现在多少分了
点赞 0回复 3
治不开心葯
6月25日 09:23
我当时才530多,而且只带了个生物🤦,也能稳一本
点赞 0回复 0
拜仁慕尼黑托马斯穆勒死忠粉
6月25日 10:22
我也山东的楼主,建议报山东本地大学,外省比本地人分要高30分左右,况且气候饮食不一定适应
点赞 0回复 0
拜仁慕尼黑托马斯穆勒死忠粉
6月25日 10:23
报个山理工呗,我老家学校,还可以,汽车工程全国有名
点赞 0回复 0
拜仁安联球场小基
6月25日 10:23
问黑化方块🐶
点赞 0回复 0
尤大萌
6月25日 10:25
可以问问张雪峰老师
点赞 0回复 0
老罗AR10上海
6月25日 10:34
可以问下块嗨
点赞 0回复 0